伊佐那伊(随缘摸鱼.ver)

。。。随缘把自己写的东西放上来的人,没啥好说的。欢迎各位提出意见,我什么都会做的(唐突)

《如果某个在家里买了帕青哥的女人喊另外一个对这机子感兴趣的女人来玩的话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卡啦啦啦~~~

“……”

当短发的女人走进房门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说实话还是让她有一些无奈。

在客厅的正中央摆放着一台被杂物簇拥着的正方形全自动麻将机(中国四川产),它此时正在尽职的运作着,将自己体内的麻将们冲散、打乱、整理成四组,每组两排——之后“刷”的一下弹出桌面,站立在麻将桌之上。

而在东家的位置,一个把双腿放到了板凳上的双马尾粉红睡衣少女正盯着如同城墙一般弹起的麻将,微微的张开了自己的嘴巴,双手止不住的鼓起了掌。

“——好——帅啊!”

少女可爱的声音所发出的来自真心的感叹,让还站在门口的女人无奈的摇了摇自己的头。

“……这孩子绝对是对帅气有什么误解。”

嘀咕了这么一句之后,女人便将自己的头低了下来,开始专心的找起了能踩过去的地方。

在艰难的跨过了几台电脑机箱,绕开了两台老虎机之后,来到了少女旁边的女人终于放松了警惕,笑着对她打起了招呼。

“——哟!OO酱!我来参观你的帕青哥机子了~”

“……”

但少女却还是低着头研究着自己面前的麻将桌,似乎没有听到女人声音的样子。

“……这个红色的把盖子打开……这个绿色的是摇色子……啊,旁边的是摇的力度吗……”

虽然有些夸张,但少女正用着和女人打招呼时的声音没有什么区别的音量,一个人苦恼着连五岁小孩都能马上摸透的麻将机操作。

“……好难啊……明明是这么帅的东西……为什么没有说明书啊,混蛋……”

——一共也只有不过五个按键的机器为什么要给你说明书啊。

女人这么想着,在旁边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之后索性绕到了少女的后面,把双手慢慢的搭在了少女的肩膀上。

“——我说OO酱——”

“……欸?——欸欸欸啊啊啊呜啊啊啊啊!!??”

结果女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少女就一个激灵朝着麻将桌的方向“飞”了过去。

——而麻将堆成的“墙壁”也被完全的粉碎,只剩下了断壁残垣。

“——欸!欸?……什么啊~原来是OX酱啊~你干嘛吓人啦!”

看清了自己面前一脸苦笑的女人到底是谁之后,少女慢慢的爬下了麻将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但似乎是刚才被麻将给撞遍了全身的缘故,她现在正发出大叔一般的声音开始揉起了自己腰。

“我从好~~久之前就在这里了哦?”

“嗯?好久之前——是什么时候啊?那时候我在干嘛啊?”

“好像是在看着麻将勃起。”

“为什么是勃起啊~~~——话说那不是很久之前了吗?为什么不和我打招呼啊?”

“因为我想仔细看看OO酱专注的样子——你觉得我会这么说吗!?”

话音刚落,女人便把双手握成拳头,在少女的两个太阳穴上旋转了起来。

少女一边发出了悲鸣,一边也闭着眼睛按下了洗牌的按钮,在麻将桌中心的圆盖慢慢升起之后,忍着疼痛的眩晕把自己手边的麻将都推了下去。

在她还想伸手去抓远处的麻将时,自己的身体却被女人的双拳给控制在了座位上,动弹不得。

“抓~不~到~麻~将~了~啦~~~”

“在那之前应该要先道歉吧!?”

“——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吧我什么都会做的!”

“嗯?”

听到有些熟悉的台词之后,女人不自觉的减轻了自己的力道,给少女创造了一个逃跑的空隙。

……说是逃跑,也只是把身子伸到了前面,把藏在视觉死角里的麻将给全部推倒了缝隙里而已。

“……你刚才,说什么都会做的是吧?”

少女又一次按下了洗牌的按钮,看着麻将机升起的平台慢慢降下的时候,好像才想起自己之前似乎真的说过类似的话。

“……欸?欸~我有说过这种话吗~~好怀念啊~~”

“你在怀念些什么啊——三十秒前的过去?”

麻将桌的中心部分就在这个时候刚好的下降到了原来的位置,没过多久,便又一次响起了“卡啦啦啦啦”的麻将碰撞声。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还真吵啊。”女人看向了麻将机说道。

“会这样一直持续五分钟左右呢。”

“很微妙的时间呢……有必要洗这么久吗?”

说完,女人也从少女的身后走到了她对面,也就是西风的位置,随手拉来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

“——那么,XX酱和XO酱要什么时候才能过来呢?”

“她们啊……好像现在XX还在直播来着,XO的话……因为打电话的时候听到了回声……所以是在上厕所?”

“……你不是昨天打的电话吗?”

“因为XO酱上厕所很慢嘛。”

“……说的也是呢。”

虽然不管怎么说也不会有在卫生间过夜的人(威尔史密斯除外),但两人还是若无其事的接受了这么一个假说。

女人坐稳后,拿出了手机打开了YOUTUBE。

订阅内容那一栏的第一个视频就是XX酱,右下角还很醒目的用红底白字写着“直播”的字样。

“XX酱好像在玩只狼哦?”

“我知道哦。”

“——会打很久的吧,这个。”

“……我知道哦。”

“……”

“……”

“……那……”

“……”

少女在沉默中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

现在的时间是下午的七点。

——如果是这个时间的话,应该会有很多人来看直播的吧。

“——你也去播一下怎么样?反正你现在也很想直播吧?”

女人单手撑着自己的下巴,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面前缩的越来越小的少女,接着说道。

“反正说是叫我们来打麻将,其实你只是想直播的时候有人在旁边陪着你吧?”

少女听到这句话之后,把头埋到了膝盖里面,之后红着脸的朝自己的左边看去,小声的说道。

“……只是想要人陪的话,有麻将机就够了……”

“……也是呢,因为这个洗牌的声音真的很吵啊~~”

说着,女人苦笑了起来,等笑好了之后,她又用有些温柔,但却不失严肃的语气,进一步的确认着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孩真正的想法。

“——那,现在你准备好了吗?”

“……嗯。”

之后,女孩深吸了一口气,“蹭”的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下来,伸了一个懒腰。

“——呜呜呜呜——啊~~~”

感觉全身都畅快起来的少女看了一眼麻将机。

似乎麻将马上就要洗好了的样子。

“——刚好,这个烦人的声音也马上就要消失了——啊,你可千万不要做什么手脚哦!”

少女一边披上挂在椅背上的披风,一边认真的对着自己面前的女人这么说着。

“不会啦~反正之后还是会再洗一遍的吧?——这段时间我会一个人玩帕青哥的啦~”

说完,女人也站了起来,简单的扭了扭几下脖子之后,问道。

“你家的帕青哥应该是不收费的吧?”

“——五万元一个小时!”

“——好贵!但是某些情况下好像也没有那么贵!”

就在这么说着的时候,少女带着女人找到了藏在杂物堆里的“魔法少女小圆”主题的帕青哥,还顺手拿起了放在机子上的帽子,把它好好的戴在了自己的头上,转身走向了自己的卧室。

“……我说啊,OO酱。”

就在少女刚刚转开门把手的时候,身后的女人又叫住了少女。

“——嗯?怎么了?”

少女转过头去,看着眼前的女人。

——明明之前还在闷闷不乐的少女,在决定直播之后,她的脸上,挂着她们初次联动时一样的笑容。

如果害怕的话就不要勉强了。女人半张着嘴,把这句话给咽了回去,之后说道。

“——你还真是喜欢直播呢~”

“——嗯~”

之后,麻将机的洗牌声停了下来,少女也带着那个笑容,转身走入了房内。

等到麻将的城墙二度勃起的时候,房门被轻轻关上的声音也同时响起。

“……真是不让人省心——但又让人觉得安心的孩子呢~”

女人摇了摇自己的头,之后便转向了帕青哥的方向。

“——那么,加油吧,めあちゃん~”

而此时的房间里面,少女也坐到了自己熟悉的椅子上,调整好了自己的呼吸。

在她朝着电脑上的摄像头看去的时候,不知为何,她开心的笑了起来——

一切的调试都准备好了,直播的推特也好好的发了出去,直播间里也确实的有着等待着自己的粉丝——

今天也开心的上吧!这么想着的少女,凑近了自己面前的麦克风——

“——大家晚上好!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是神楽めあ!”


评论

热度(5)